鹿王本生

佛系车手,彼岸疾走。
开放约稿

车都在微博
微博id:鹿王本生---
本命梦百的吉柯先生。
目前蹲坑梦百,未定,原神
主写文,偶然画。
bg,gl,bl的粮都产。
吉柯不腐。
其他坑反复横跳,快乐杂食。

铁血正苏人,会自行避雷,
不介意列表什么都刷。

静静自嗨,一身轻松୧( "̮ )୨✧ᐦ̤
【LOF的车几乎全部阵亡了,RIP】欢迎来WB找我玩

我曾经有过两百封情书


话总是讲不完,时间总是不够用。

寒暑假每天一封信,在那个墨绿色的邮政信筒已经开始式微的年代里。

她说初恋就该像烟火,极尽绚烂,轰轰烈烈,结束在最美的时刻。

最后,如她所愿。



分手后,我起了个火盆。
一封一封全烧了。

年轻的时候人是很天真的,以为烧了文字,等同烧了过往。

迷信空洞的仪式、等不及时间替我解围。




前阵子回老家看到焦枯的火盆,想起那两百封信。

她写得那么好,后来做了记者,实习期就把收视率做到台里前三。

要是没烧的话,是不是还可供缅怀依凭呢。



已经想不起来了,当初她给我写了些什么呢?

我又回了什么呢?


只记得那些信一封一封烧起来的样子,明亮温暖又无法靠近。

有形的物件和无形的回忆先后消失,一切都无可惦念。



200封信,我为什么当初烧的时候没有顺便烧烤点什么,羊肉串鸡脆骨面筋茄子金针菇。

这样至少如今还有点儿回忆。



但是,也好。

时间不能逆流,你我无法回头。



下辈子,让我娶你一次。

或者你娶我也可以。

不要再一起生为女孩子了,太苦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鹿王本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